Powered By Blogger

Thursday 11 October 2012

让管理员晕死的十个网名


No.1:取名“不认识”
举报人:管理员,我举报!
管理员:谁?
举报人:“不认识”。
管理员:。。。滚。。。

No.2:取名“请等等”
举报人:管理员,我举报。
管理员:谁?
举报人:“请等等”。
管理员:“好的,请快点。
一分钟后。。。。。。
管理员:到底是谁?
举报人:“请等等”啊!
管理员:等你个头啊,滚。。。

No.3:取名“就是我”
举报人:我举报!!
管理员:谁?
举报人:“就是我”。
管理员:很好,成全你。。。封!
举报人:哇啊啊啊!救命啊。。。

No.4:取名“骗你的”
举报人:管理员!我举报!
管理员:又举报?!谁?
举报人:“骗你的”。
管理员:你NND!吃饱得空没事做?滚!

No.5:取名“嘿嘿嘿嘿”
举报人:管理员,有人用外挂,我举报。
管理员:好的,谁?
举报人:“嘿嘿嘿嘿”。
管理员:。。。请问是谁?
举报人:“嘿嘿嘿嘿”。
管理员:来人啊!!快拨打神经病医院电话。。。。。。

No.6:取名“我是你爸”
举报人:管理员,有人用外挂。
管理员:谁?
举报人:“我是你爸”!
管理员:我是你爷爷!!

No.7:取名“不是我”
举报人:管理员,有人用外挂。
管理员:@#%,谁?
举报人:“不是我”。
管理员:???那是谁???
举报人:就“不是我”。
管理员:你TM废话,不是你是谁?
举报人:真的“不是我”啊!
管理员:TMD!!我忍你很久了!!滚!!@#%¥×&$%*^#@……

No.8:取名“管理员啊”
举报人:管理员哥哥,有人用外挂,我举报。
管理员:好的,是谁?
举报人:“管理员啊”。
管理员:谁?你说谁?
举报人:“管理员啊”
管理员:#%@¥我有必要用外挂吗?!灭了你!!@#&×$*……

No.9:取名“本人已死”
举报人:管理员,有人用外挂,我举报。
管理员:@#%小子我被玩了一天了,敢报假案的话,俺宰了你。快说是谁!
举报人:“本人已死”。
管理员:你#%,死了还闹啥闹?活了再找我。。。

No.10:取名“打死我也不说”
举报人:管理员,我举报。
管理员:又举报?谁?
举报人:“打死我也不说”。
管理员:吃饱了没事干回家喝奶去!!滚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